因為諸多因素
所以最近沒辦法更新
也因為這樣
我很晚才發現我掛的google analytics出問題了

因為有人問了有關analytics的問題
所以我才心血來潮的把它開來看
這一看不得了
從10/12號之後幾乎都是0要不然就是1

而關鍵字或其他什麼的資料都沒有
可是我就算沒有來更新
也還是會看看有沒有回應
或是看一下誰連結我的部份

所以我很確定這部份應該要有資料

在找問題的時候發現
原本掛的analytic程式碼還在
可是id號碼跟主控台上的不一樣了
把程式碼重卦上新的後
資料的接收就恢復正常了
(我大概11/3號發現並修正問題,到現在也快兩個星期了)

當然
google的網站管理員工具也出錯了
我掛的網址被給了新的中斷驗證碼
可是掛在pixnet後台裡的是舊的
一樣換上新的後就可以驗證了

雖然在使用上是沒什麼問題
可是還是會想知道原因
該不會是pixnet在改首頁的時候有更改了什麼設定(CNAME主機之類的......?)
讓google判斷成這是不同的站

不過我沒有證據
因為沒有記錄的習慣
所以不確定PIXNET的改版是在哪一天

後來想說可以去搜尋看看是否有人也有這樣的問題
不過似乎沒有
是pixnet的使用者都沒卦analytics
還是跟我一樣平常不會去看所以沒注意
還是真的就只有我有這樣的問題呢?


不過現在再怎麼在意好像也沒用了
pixnet的公告區也沒有相關的紀錄
看來也只能這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