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9.JPG
(這是亞洲土風舞營的營旗。上面別著歷屆的徽章及名牌)

從升高三暑假之後
睽違??年之久
我又再次的參加了亞洲土風舞營(簡稱亞營)
雖然我忘了上次參加的屆數
不過這一隔真的隔得頗久

我是不像參加很久的前輩們一樣
對亞營有很深刻的感情
但是因為這次成員的關係倒是勾起了一些回憶
不過這些就容後再敘吧

2/6早上七點
帶著賴床一個小時仍然睡意濃厚的身體搭上捷運
準備到集合地點出發前往牛耳渡假村
參加第51屆的亞營

在車上感覺好像蠻歡樂的
但是現在腦中卻想不出有什麼好寫的
看來我又往腦殘更進一步了

第51屆亞營的主題是義大利
說到義大利大家應該都會想到pizza和義大利麵之類的美食
比薩斜塔和羅馬競技場等名勝
藝術之都翡冷翠還有水都威尼斯
歌劇還有雕刻等藝術表現
甚至西西里島上的黑手黨

不過亞營之所以是亞洲土風舞營
主要就是要來介紹其舞蹈了
這次是請到了Roberto Bannoli老師來教舞
除了主題的義大利外
也還有亞營營本部老師準備的舞碼

基本上我是帶著渡假的心情去的
在表現上可能就沒那麼認真
但Roberto老師帶的舞都還蠻簡單的
加上都是雙人舞或團體舞居多
更讓我完全的就是安心渡假

這次志鈺學長也有參加
好久不見的他變了好多
根本就認不出來是他
在高中時期同校的學長幾乎都到了
(志豪學長跟志鈺學長倒是都很有志一同的忘了安固學長...)
更是有種懷念的感覺

第一天的晚會由弦歌舞團的大哥大姐們帶來表演
當然也不能忘了三位老師所扮演的黑手黨
真是太有梗了

After party是亞營的傳統活動
就是在一天活動節束後的聯歡
不過高中參加時
這個時間多半是跑出去夜遊
(這種時間對我來說就是夜遊了   orz)
記得有一次是在鹿港
好像周圍有廟會還什麼之類的吧
所以就是去那邊玩
不過有一次在宜蘭大學
(當時還是宜蘭技術學院,讓我之後去宜蘭大學參加世界之舞的時候一直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第一天是在親水公園的樣子
不過因為我要補考沒有去
不知道當時大家怎麼玩的

可能當時學的舞少也是一大原因
宜大的那屆第二天我有待在after party的會場
不過就是一直坐在旁邊
那時芳枝老師還有來叫我們下去一起跳

不過在過了??年後
我終於有能力在after party下場跳的時候
就在跳班基歐央拉里的時候
(印象中班基歐央拉里是我第一次去亞營學到的舞...,可是我不太信任我的印象)
腳‧抽‧筋‧啦
接著兩天我真的就只能過著渡假生活了

第二天早上有點被冷醒
看到起了大霧還蠻興奮的
就去試試看拍幾張霧景
不過因為天冷冷的
所以小腿肚還是一抽一抽的

早餐時間跟志豪學長聊到了高中參加時的事
說到高中生參加亞營要交家長同意書
這麼一說我的確是有這個印象
所以我跟龍華講的版本其實並不完全
請再加上這一點吧

第二天晚上的活動是雞尾酒加雙人舞會
在之前的準備時間中玩了一種叫Jungle Speed的紙牌遊戲
對我這種眼睛不好的人來說
玩起來還真是吃力
不過很有趣

就像一般的營隊一樣
亞營也有所謂的薪傳儀式
第一次參加的人好像還蠻多的耶

活動到了第三天
大家都會顯現出疲態
不過早餐還是要吃
今天聊的人就更多了
還聊到了誰是從成功高中畢業的話題
志豪學長不知哪來的神力
說誰誰就會出現
說到大個子老師也是成功畢業時
剛好他就從後面傳來一句對啊
第二天的早餐說到芳枝老師的時候
芳枝老師也剛好在他後面

營隊到了第三天基本上都是趴的趴
睡的睡
泡spa的泡spa了
不過場上還是有很多人在認真的學舞
真是感配啊

雖然說Roberto老師一直都有在複習教過的舞
但是營本部教的舞就比較少被複習到
本來是有複習時間
不過因為有人提議早點走
就也沒有複習到了
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