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只能說funP對於增加曝光率太有效了吧
就在6/14號的凌晨
(詳細時間不知道,因為在睡覺 orz)

股市上萬點啦
人氣達到一萬啦

留篇文章記念一下
創作者介紹

讀人的房間

wild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iffwu
  • 恭喜你破萬啊,有用推推真的有差呢

    對了剛在那裡看到一篇有關投票機的文章,下次有投票的活動可以試看看這玩意

    http://briian.com/?p=5522

    還有你有玩 plurk?我上去研究不太懂呢
  • 喔,這個看起來可以調的選項比較多耶,希望到時候做出來的投票機不會被人批沒有美感><。

    我玩了幾天,一直都在自言自語狀態 orz,想說先拉幾個比較熟的同學來玩,結果都沒人理....。
    總之就是不要想太多放手去玩就對了的東西吧 XD。

    http://blog.dogg3h.com/?p=236
    http://playpcesor.blogspot.com/2008/06/plurk.html
    這兩篇比較有實際功能介紹,可以參考一下囉。

    wildrush 於 2008/06/14 10:54 回覆

  • HubertYu
  • 恭喜恭喜

    我也是從推推王連到大大這邊的
    看起來真的很有效果 :>
  • 唉呀,不要叫我大大啊。
    跟你的文章比起來我只能被叫淺淺而已><"。

    不過還是很歡迎你來看我淺淺的文章,哈哈哈。

    wildrush 於 2008/06/16 13:0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