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來解釋一下標題
為什麼要敲碗呢
因為御宅上班族在日本目前已經出到第四集了
但是臺灣還停留在一本
(可能銷售狀況不是很好吧... orz)

然後呢
讀人我到了代理的散漫部落去看沒有消息
然後就到了皇冠的讀樂論壇去詢問
得到的回應是
"台灣應該會有其他出版社出版喔"

在有了我的801女友的先例
(寫完那篇文章就看到第二集換出版社連帶第一集重出了  <囧> 但沒有第三集)
我就來敲碗了

 

-部落格小玩意-

 

這算是一本圖文書
而且單就圖的質來講就可以算上上之選
當成漫畫看我覺得也不算太誇張的說法
至於內容的部份呢...

其實這本書咧
正好打到我的要害
我之前也說了有關於御宅的一些作品
我的防禦力是很低的

可是御宅上班族又跟普通的御宅作品不太一樣
因為他是"上班族"
目前除了電車男之外
御宅族的作品都是學生或是自由打工族居多
但是電車男全篇都在講他怎麼去追到艾瑪仕小姐
對自己的私生活或是上班生活都沒什麼提
所以御宅上班族的題材來講
絕對是新穎的(對我來說啦  orz)

這本書看了可是超痛的啊
如果你也有這麼一點御宅傾向的話
這本書的殺傷力可是不容小覷的
但是你也知道(誰知道?)
御宅男性通常都有點M傾向
所以這種痛處可能在看作品的過程中
變成不斷點頭流淚的快感

不管是作者身為SE卻得要跑業務的煩惱
或是身為御宅族跟同事沒有話聊的窘境
還有生活飲食造成的毛病
更慘的是更女性交往的悲情過程
一篇一篇都是會確實造成傷害的話題啊

在經過各種作品的調教之下
逐漸變得越來越M的我
當然就會很在意後續的發展啊

不過我其實是在紀伊國屋書店
看到作者另一本作品叫"理科的人們"
才去找看看他有沒有其他作品
不找還好
一找才知道原來御宅上班族最近才出了第四集

所以我在此還是鄭重的敲個碗
希望有善心出版社願意把這個作者的書代理進來
如果沒有的話
我就要衝日文原版了><

http://ameblo.jp/yoshitani
附上作者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