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是為了抽XBOX 360才買這本書的
所以寫這篇心得如果讓更多人買
讓更多人去抽獎
對自己好像很不利

不過呢....
部落格實在太久沒更新了
在這本書裡面
四折媽也說太久沒更新會流失讀者
(是說讀人的房間似乎沒有固定的顯性讀者就是了  orz)
所以就來寫篇心得吧

-部落格小玩意-

因為這次的動機完全就是為了360
所以就不會像上次買海豚男的海海人生一樣
要考慮老半天
(藉這個機會請對抽獎沒興趣的人把抽獎印花分享給我吧 XD)

基本上裡面的內容要說有趣.....
其實也還好
因為日常系的圖文書實在很多
而且日常也有普通的日常
跟窮困到不行的日常
或是上班族苦悶日常
內容一本比一本有特色
如果只是純搞笑日常
就顯得單調許多
(那個先笑先贏的例子就蠻明顯的)

所以與其當這是一本圖文書
我看完是覺得這比較像是一本自傳
讓讀者去認識四小折是什麼樣的人
這樣一想
這還真是一本很酷的自傳耶

不僅全彩印刷
更有單版三封面
(這行銷手法果然有萬惡的角川風)
而且是出自本人手筆
如果有幸能出個自傳
讀人也蠻想弄成這樣的

不過因為這本書有提到宅
而且我買到的是螢光橘的封面
很自然而然就讓我想起之前的那本"宅人日記"
是沒有要比較的意思啦
只是覺得亮橘對我來說
真的是太刺眼了點
(本來是想買藍的,無奈書店只進橘跟粉紅...)

因為四小折有段時間還蠻常畫些遊戲心得的
這次出一點都不宅本來以為會有這些內容
不過沒有
可能版權問題角川不敢放到書裡吧?
不然應該是個不錯發揮的題材
(要像青文FAMI通那樣的電玩誌比較有可能放吧,像輔大猴好玩那種的)
而且如果有這類的內容
對於現在手邊沒主機也沒辦法打電動的我來說
真的是超誘人的主題啊
(雖然我也是可以上NICO看實況啦)
可惜就是沒有

當然啦
創作者是很辛苦的
尤其四小折的畫在網路圖文作家中算是精細的了
(看那精美的NDSL,那可不是只三個方型那麼簡單啊)
不過內容真的就沒有很吸引我.....
所以拜託要讓我抽到360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