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男的部落格我也是有在收看的
不過沒有按時
也不是去看他的小王圖
而是去看搞笑的栗子頭
 
雖然也不是說沒上過ptt的笨板
但真的很難想像真的會有人做出這種事

所以我們就來看看這本
栗子頭的害害人生吧(大誤!!)

在拿起這本書的時候
我有猶豫
而且是非常猶豫
因為很怕裡面的內容都是網誌上就有的

對不起
雖然我也蠻喜歡海豚男的
但是愛還是不太夠

最後是因為封面看起來很有誠意
我又是個會看封面買書的人
所以就買了下來

但是當我決定拿起這本書的時候
才是陷阱真正的開始啊
我發現書腰上四個推薦人中
好像彎彎跟sana的書我都有
而且是全部
(當然換封面這種步姊式推銷法我是不會上當的)

那...
我該不該連四小折的也一起買回家咧
(是的....我沒有買四小折的書.....雖然我拿過爽報給她妹)
我想如果這時旁邊有放本兔出沒注意的話
也許就會禁不起魅惑而一起購入了

(至於貴婦奈奈嘛...
 因為我沒有看她的部落格....
 所以不會有愧疚感)

不過翻開書來看後
發現每個推薦者也太認真了吧
真的是每個人都愛用肝膽香皂耶

難怪古人會說眾志成城
或說團結就是力量
更言兄弟齊心其力斷金
果真是其來有自啊

我想大部份的人願意買部落客實體書
除了一方面想收藏或支持外
應該也是想看看其他知名部落客的推薦序吧
(這感覺好像怪怪的)
 
雖然沒有實際確認
但印象中大概過半本的內容是網誌可以找到的吧
小承吃辣那部份我非常有印象
因為我最早看到海豚男的部落格時
最有笑點的就是這篇
(啊不是說栗子頭好笑嗎... orz)
再看一次還是很好笑

不過就算內容是一樣的
圖可是重新繪製過的啊
重新繪製過的啊....
新繪製過的啊....
的啊....
(太累了....)

跟我之前也有介紹過的研究生了沒一樣
所以其實這本還是很有購買價值的
只是沒辦法看到海豚男的成長而已

這不是我因為買了所以才幫自己找買的藉口唷
真的不是唷

真的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