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極有可能從心得文
轉變成抱怨文
原因發生在我剛剛找影片的過程

不管怎麼說
這篇文章要講的不是警察抓小偷的可樂果
而是讓跳樓的人飛回來的可樂果

但是我找不到影片
有緣在相見吧

這部廣告其實還蠻妙的
不過在前代廣告的影響下
口號還是有用
但讓人的印象就不會那麼的強烈

廣告的內容大概就是
一個人在跳樓的時候
忽然有人喊了聲想想可樂果
然後跳樓的人回憶了一下
就飛回樓頂了

本來嘛
廣告手法嚎嘯一點是無傷大雅
但是智障加上嚎嘯可能就不太好
弄得現在大家也只記得
在哪裡,在哪裡
也沒人會真的去想想可樂果

不過看到這則廣告
到是讓我腦中的另一則文案
起了化學反應
不是別的
正是聖嚴法師的勸言
"多想兩分鐘,你可以不必自殺"



聖嚴法師說
自殺案件多半是情緒上一時情緒興起
所以應該再多想兩分鐘

像法師這般擁有大智慧的人
自然知道這兩分鐘應該要多想些什麼
那麼
像我們這樣愚凡的升斗小民該怎麼辦呢

聯華食品悟了這個道理
接收了大智慧
並告訴大家

多想兩分鐘
你可以想想可樂果


那麼有關抱怨的部份....
算了
這樣也無濟於事

希望有人可以提供我說的這個廣告的連結
讓讀友可以知道我講得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