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鬆口談禿頭 邱毅:20萬訂製假髮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10/8/10yiy.html

我相信
很多人從看到這則新聞標題
到嘴巴吐出無聊兩字
大概不用花到一秒

但是就我心血來潮的玩樂結果來講
這則新聞又好像不是那麼無聊

現在有很多新聞網站
都開始提供所謂的新聞心情的服務
就是問你這則新聞給你什麼樣的感覺
然後可以投票

今天因為這則新聞真的很無聊
又我心血來潮的情況下
我投了票
然後跑出這樣的結果




看來這則新聞的無聊是大家都同意的
可是竟然有2077人為了這則新聞投票
也就是說這則新聞起碼有2077人次看過吧

(因為我不瞭解奇摩新聞投票的標準跟能否灌票
 所以這邊數字可能有誤)

另外還有53人推薦這則新聞喔
不知道他們是為了好玩
還是真的覺得這則新聞值得推薦

但這其實還好
如果是每種新聞都有那麼多人投下一票
我的反應也不會那麼激烈

我後來也去了幾個心情看了一下
新奇的有一篇是17人投票0人推薦
溫馨的是在funp也有被推的重現22年前的婚禮那篇
有98人投票15人推薦

而難過則是挑了一篇腸病毒的新聞
(是說腸病毒的流行是很可怕的,大家一定要多加注意小朋友的安全)
則是17人投票1人推薦


就算是實用而且講的還是鑽錢術的文章
也只有37人投票3人推薦

雖然說這些數字沒辦法很準確的代表
就是有多少人來關心這些新聞
但多少可以從讀者對待這則新聞的態度
發現讀者有興趣且願意留下感想的新聞
是哪些類型的新聞

只是這些投票結果在新聞列表中
並沒有經過排序
所以可能缺漏的地方還很多
不過要看投票結果也要點過投票才能看
不是那麼方便
就等有心人來整理了
我自己是好玩就好

不過其實在各個心情中
投票數上千的還是有
但就不像無聊可以衝到這麼多

所以
無聊真的無聊嗎



歡迎大家來投票
不過我是第一次用這服務
沒想到它字會那麼小
想加大字級的話
可以按著ctrl然後把滑鼠滾輪往下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