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從funP開始的
因為看到momoge殺手跟狗的故事
得知了遠流的一個活動

「給我史蒂芬金,其餘免談」書名創作短文活動隆重登場!(by 遠流書蟲)
http://blog.ylib.com/StephenKing/Archives/2008/04/14/5925

然後在心血來潮之下也去寫了一篇
跟著就是痛苦的開始

寫寫小故事
跟在這裡寫一些很不像讀書心得的讀書心得不太一樣
對於我這個只會閒來無事放放屁的人來說
寫故事是一件
可以寫的很開心
但不能寫的很好看的事情

但這篇文章重點不是在於我寫故事時
發生的血淚故事
而是在於我寫出了什麼樣的故事

因為故事內容要出現八本史蒂芬金小說的書名
包含四季奇譚、戰慄遊戲、勿忘我、黑暗之半、綠色奇蹟、一袋白骨、午夜兩點及午夜四點
看完詞條其實心理就已經有個底了
所以寫的其實蠻的

內容如下

我拎著變成<一袋白骨>的你,在<午夜兩點>獨步在這荒山野嶺。

眼淚仍活在臉頰未成一灘死水,但這並非悲傷,親愛的你,這是無法消弭的澎湃,因為我將再次擁有你,原本的你。

所以這個時間,我在這裡。

這感覺就像將要參加一場<戰慄遊戲>,一場禁忌的儀式就要在此舉行,身處<黑暗之半>的我,將要踏入更深的黑暗,但我相信你會為我帶來光明。

必須要在夏天開始才行,這很不容易,但你知道我為了你,連腐肉的氣息都能忍過去。

從這個夏天到下一個夏天,經過秋天的收斂你將肉體復完,經過冬天的嚴酷你的靈魂已無法離開,到了春天的復甦你會重穫新生,然後在滿是綠意的夏天徹底醒來。這是一個帶有<綠色奇蹟>的<四季奇譚>。

儀式在<午夜四點>結束,托得有點久,雖然被警告說施行這個儀式時請<勿忘我>,但想到能夠再度擁有你,叫我怎麼忍峻得住心中的歡愉呢。

一年之後,你將醒來,你一定會再屬於我的對吧,因為我是如此愛你。

       愛到我想殺了你再給予你新的生命。

如果有看過之前文章的讀友
應該都知道我是個不太喜歡所謂黑暗系作品的人
但是
我竟然在第一時間內就想到這樣的故事

這難道就是所謂的
口嫌體正直嗎....
難道我也要往傲嬌之路邁進了嗎......

但其實說真的
我看完自己寫的東西
有小小的不舒服了一下

感覺真糟
不知道算不算我寫的還成功
能讓自己反感

但寫完了就算了
現在最大的問題就在於
我該不該把這個小短文
貼到純屬戲言去呢.............

(打個廣告
 純屬戲言是本人放創作文章的地方
 在文學少女的心得文中也有提過
 三題作業募集中
 從兩邊水量之差
 就可以清楚的明白我對寫故事的不拿手 orz
 但還是希望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有空可以去那邊光顧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