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戀愛戰隊那篇回應
找不到有M男S女的
"正常向""戀愛"漫畫

想想好像真的不多
但看往書櫃後才發現
我怎麼漏掉這部作品

它的確是正常向(雖然不太正常)
也有戀愛(雖然不全是戀愛)
而且也的確是M男S女

真是思考上的盲點
那就來看看這部作品吧

一開始看這部作品
是在八大電視台上的動畫版
聽到那熱情奔放創意無限的主題曲
看到兩眼無神的小君
還有不斷吐槽的哈雷

就這樣迷上了這部動畫
還買了木棉花出的VCD

接著
八大就只有播出TV版
之後的OVA兩版都沒有播出
而且市面上也沒有賣

雖然我順利的靠動物補完
但是心中還是有點缺憾
就是很想把原作補完

因為原作在台灣其實有出
出版社是已故亡的大然
所以要找也就格外的困難
動物上也是都有缺
一直拉不完

所以看到現在魔法陣天使
還有達依的大冒險
羅德的紋章等等
重出的書
我就很希望有天哈雷也能重見天日

讓我有機會補完實體書

總之這個是發生在叢林裡的故事
但是沒有泰山
也沒有猛獸
但是卻有著很多奇怪的事物

漫畫因為是作者的處女作
所以畫風還不是很穩
一開始可能會有點難以忍受

尤其是如果先看過動畫
那精美的動作
和有聲優加持的吐槽
那漫畫版根本就只是草稿等級

但是作者把握到了一個要領
那就是要穩住作品的特色
於是S女M男的模式就這麼的被創造且延續下來了
(總算扯到正題了)

不過我一開始沒有意識到哈雷小子
其實也是一部有M男S女的正常向戀愛漫畫的原因是因為
哈雷的本命其實不是小君

而且雖然作品是正常向
沒有十八限或是BL
但是女主角小君
可說是完完全全的和正常八竿子打不著邊的異人啊
尤其是她的S更能證明這一點

不過能一直忍受小君的哈雷
也真不是普通的M阿
但兩人之間不會有情愫
這點到是蠻明顯的

所以雖然的確是符合條件
但總是有哪裡怪怪的

作品中充斥著激烈的裝傻與吐槽
還有很多不可思議的奇思怪想
是一部絕對不適合給小朋友看的漫畫
把它想成是莫名奇妙十倍的銀魂應該有比較能夠了解其中的嚴重性吧

不過漫畫目前開始了第二部
作者有開始變本加勵的傾向
不過縱使作者再怎麼惡搞

我還是會憑著對作品的愛
還有對惡趣味的一份偏好
將之食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