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十集
帶點無奈
卻又充滿希望的迎向結局

過程有歡笑有淚水
時而感覺痛苦
時而感覺幸福

而青春就是不斷的迷惘再迷惘
人生就是不斷的思考再思考
不是為了發現答案
而是為了讓自己能安穩的走在自己想走的路
日前和一個學妹聊天
向她推薦了這個作品
我之前向喜歡的人推薦的時候
不對她的胃口
但我相信這個學妹能看得懂

因為我們都是迷惘過的人
(當然如果事後學妹跟我說她不喜歡
 我就很糗了)

我第一次看這部作品的時候
已經出到第六集
我如果是只有第一集可以看
也許會因為畫風的關係
停止繼續往下看的欲望

但作者的文字功力還蠻高強的
我看每一個章節的小短詩
都會不禁再讚嘆一次

但我慶幸我看到了尋找自我的地方
這也是最引起我共鳴的地方

那時後的我也正是處於大學即將畢業
未來仍是一片茫然的時候
我未了將來學了不少東西
但我發現我還是不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就連現在我退役了
也暫時找到一個工作在做了
我的迷惘還是存在
我並沒有像竹本一樣
聽不到那個內心空無一物的聲音

比起故事裡
每一個每一個人物的積極
我只是對現實做了個最簡單的妥協

但我沒有逃避
我還是努力的面對我的迷惘
並且試著打開自己的一條路

那麼狗血就先暫時灑到這裡就好

我非常喜歡這部作品
因為它幫我對少女漫畫開了一扇新的窗
嚴格算起來
這是第三扇而已

而且它並沒有少女漫畫的公式迴圈
但是卻還是很甜
不是人工甘味
是很自然的甜

我喜歡這部作品
即使它有點誇大
最後有點矯情
但它讓我去思考逼我去面對一些
我們都不太願意去面對的現實

最後
也把這部作品推薦給正在渡過青春
感到迷惘的人
也希望可以知道大家看過後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