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玩過捉迷藏嗎(hide and seek)??
一個當鬼的人
要將所有將自己隱藏起來的人找出來

藏的人看到鬼找不到自己而開心
找的人發現藏的人而開心
大家都很開心

所以尋寶-是人的天性
雖然晚了很多
但是日前和正在追的女生去看了國家寶藏2
先不論我有沒有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嫌疑

我真的覺得這電影有夠好看

尋寶
世界之謎
駭客科技
飛車追逐
精密機關
層出不窮的笑點

如果說ACG界有所謂萌要素
那麼上述幾項就是我的浪漫要素

而在這部片中都有
也許很唬爛
但這部片就是唬爛到你會覺得
真他媽的好看

我特別喜歡堅毅書桌那段
我對於精工內部構造實在很沒有抵抗力
因為我完全不懂
所以會覺得真是太神奇了

但片中大拍美國總統的馬屁
這段看起來其實還頗無奈的
但是我想誰都希望領導自己國家的人
真的是個有能有格的人
就不要太計較了

我喜歡片中(幾乎)每個角色都保有童心跟瘋狂
這跟巧克力冒險工場的又不太一樣
是一種信念
而且這種信念在童心外還有智慧的加持

裁判
這根本就犯規啊

抽絲撥繭的過程非常有趣
我有時候會很想跟電影裡的人一樣充滿學識與技能
但又想想能這樣被唬得一愣一愣的搞不好也是一種幸福

總之這是一部好片
充滿男人的浪漫的一部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d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